Followers

6.28.2012

give your heart a break.....❤

Emotion......

WHY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 都拼了命的忙 没什么
只让自己不再想起 我很怕 很怕
眼泪就这样落下来 真的....

其实偶尔的微笑 只有自己知道不是真心的笑
脸上在笑 心在流泪.....

这阵子 老实说 过得真的没很开心
强颜欢笑 靠 那种感觉 真的累垮

为了不让你们这些老婆担心我
可是 你们的关心 安慰
每一次 每一次
真的 都让我感觉自己真的伪装得不够好
每一次 听到这样关心 安慰的话
心里多么想哭.....

今天穿上制服那一刻 秤了体重
少了2kg 才短短的一星期==
自己也吓到了....

之前拼命的想瘦 它不瘦
现在== 想要保持的时候
真的是......
以后要瘦 就借给人伤害一下 就好==
心酸T.T

我对不起我.....


爱给了我什么 没沉沦就超脱
爱不能伤害我 还是我没爱过
我没做错什么 却把一切错过
你是爱不起我 我也对不起我

爱偷走我什么 没损失更失落
爱不能伤害我 是福气还是祸
我没胆量犯错 才把一切错过
你没能留住我 我却对不住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不是选择出现了问题
还是 原本就像你说的....

当..............
想要开始习惯
想要开始好好珍惜
想要开始好好爱时
都离我而去了......

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晓得
就 这样 没有了

这就是命中注定 需要被伤害??
还是 我违反了对自己的诺言 得来的后果....
还是 违反了天的意
本来就不该踏出的那一步 踏出了......
本来以为是最后 原来都只是自己的意....

终于知道爱情 不是一个人能承担得起的....
不是一方一心想要 就能直到永远.....
永远??或许就只有在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
故事是人造的 永远到底多远 没人会知道....

剩下的89天 是给自己的机会还是给你的...??
自己也开始不晓得了.....

有句话说 只要心里还有着不甘心 就还未到放弃的时候
但 就算不甘心 我又得到了什么??


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
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
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
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

爱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
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
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
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
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
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
不要再分开 不要再多说....
就让我成为你的最爱......

说好的 幸福呢??
9426454236962464.....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婆 有话对你们说.....

QIQI WOI
真的爱 放开了手 也不会随风去
我知道 你很爱他 你怕他离去

相信这么一次吧 他就是你的永远.....
两个都有 一个想要对方一直到最后的想法 怎样会分开??

相信他吧 往前冲
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❤

CANDY BOO
你也是 相信这次
也许就知道最后了
没尝试 怎么知道??

放手去爱 大胆去爱一次
我相信 他一定能够给你幸福
放开你的防戒心 就能得到了^^
加油 ❤

还有PEI YI
每天听我碎碎念
坐我旁边还有点委屈你啦!!
再加上 每天都欺负你
可是你知道我对你最好的^^

老婆们 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我
我会没事的.....
先说好 90天里 我不保证我真的不会变
但 现在 我可以跟你们说
我就算要变 也很难.....

想说 如果真的没有了
我就真的不恋爱了 知道遇到一个真的真的
让我可以相信的.....

谢谢你们 唱的那首歌
【你那么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】
的确点醒我了.....

没什么是我这个坚强的女人过不去的 有你们 我就够了❤


从昨天 到今天 还有明天
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
爱的心 痛的心 等待的心
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
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
也许有点茫然迷惑
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
没有人 比你们更懂我

朋友 姐妹 都已不够来形容
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
老婆 老婆 我们一起打勾勾
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恭喜 ❤
S.H.E 在6月23日 第555天后
回归了....等待新专辑^^

大爱你们^^ 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恭喜我 在28/6宣布
7月行程 满满==

都不懂怎样可以安排到这样满的==

想好的约会 全部泡汤了==shit

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
旧伤复发 真的 闲==


一点点痛的感觉  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
  承诺不算太遥远  遥远只剩一瞬间
  一步步靠近终点  再差一步我们踏上永远
  谎言让人太陶醉  陶醉在你给的世界
  
我不想不愿不去承认我的执著
  怕不知不觉无法忍住眼泪不留 oh~
 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
  你不看不听不说 为什么要离开我
  我不哭不笑  只剩下沉默
 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
  
紧握过的双手  拥抱过的温柔
  所有的对错  跟着脚步你一定带走 ❤



如果你爱我♥
就请告诉我♥
趁我还在♥
趁我还爱♥

如果可以 不要放手........

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.....

如果要放手 麻烦告诉我
让我也 好过一些.......
如果需要时间 我给 但不要太久
累了 想我了 就回来吧....
让我照顾你 让我有机会爱你 有机会担心你.....❤

THE 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