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2.23.2011

♥Christmas Is Coming Soon♥

痛这个字 其实TA很重  T.T
【眼泪 从不告诉你 TA有多累 如果你这样憋住】
谢谢你的这句话^^~

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
我只在乎你想不想拥有
一颗真心和温暖的手
在你身后陪你微笑或泪流

我不在乎你下次回来待多久
我只在乎这心动前所未有
我不会走 coz i love you so
想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1/12

拿成绩前夕=D

抱着期待+开心+紧张

Wednesday我的OFF-DAY

早上起来冲个凉就出去了~~

U-Mall

ALVIN AND THE CHIPMUNKS^^
不错哟^^~
70%
这是和QiQi Woi两个人看的^^~

接下来
Mission Impossible^^
非常好看^^~
87%
太赞了吧^^
这是和QiQi Woi,Shao Xian,Li Qun


接下来
PK
没有打架 是去唱歌^^
3个人的包厢^^
和QiQi Woi,YuY Candy^^

一唱完咱们就去补习啦~~~原本很开心的~~
却被那成绩的话题给打败了T.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2/12
PMR 2011成绩公布日~~

整夜根本就是睡不着~~
翻来翻去的T.T
痛苦

起来冲个凉
穿上久违的校服
绑起头发
往学校去~~
整个就是笑到很假==

天啊!!!

看着电话的时间 一分一秒逼近==
都紧张到要哭了==
幸好 ah danz借我ipad让我注意力转移了~~
good^^

今年的PMR有17个人8A
11个人7A 1B

恭喜恭喜 宝贝^^
状元咯你^^
继续努力啊^&^

颁完奖后
到我们去拿成绩了^^
开心的拿 哭着面对T.T
直接不会我自己==

眼泪很像水龙头酱 开了就无法关
谢谢你们的安慰

其实真的很不满意 但你们都说 很好了==

相信那只是安慰我吧~~

回家后 直接哭个不停==
直到入睡~~

去做工时 也心不在焉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夜晚的海


谢谢你的温柔

我很感动的=D


没有月亮 星星 的夜晚
我有你陪我哭~~
本来都不会哭的
是你一直讲讲讲==

太过分了吧~~

还是谢谢你^^~


原来很多东西 我们都有共同点~~

我 可不可以 不勇敢??

外冷内热的人^^




海风 带走我的眼泪
海水 带走我的伤心

你 带给我微笑 :)

谢谢你让我的微笑 再次出现=D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