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.19.2012

219 世界唯一的你 ❤

再来一张 ❤ :)


微笑 看镜头^^

亲爱的
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:) 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2

第一次 出国^^
来到新加坡~~



有个人说我 超幸福咯 第一次进新加坡 就直接去us玩~~

这一天 发泄了一切的不开心 :)

真的很疯 很好玩
【笨蛋的我 老是想着 有你多好T.T】
恨死自己 那犯贱的想念!!

全都玩完了 唯有一样 超恐怖的过山车
我真的不敢玩T.T
下次去 我一定玩!!

人间天堂

这城堡里 如果王子是你 那 我愿意做你的公主 :)

回到家
【按下你的个人主页后 信息的主页我也按下了‘返回’那一键】

你都明白 却还是选择继续伤害 

我 也不知所措~~

即使今天玩得有多疯 看见后 依然被打败
即使今天怕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看见后 心更是被刮伤

heart broken T.T
我 一直不相信 别人说的
只有当你被伤害时 才知道自己多么的喜欢
在那一刻 对自己的心 坦诚了
我真的喜欢..........

最无奈的 眼泪都不争气了T.T

习惯了陪伴 万一想念了 我该怎么办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/2

读书日 我也没去==
太累了 起来整身痛到夸张==

睡到自然醒
等着两位小姐放学 出门 :)



本来说 唱K 满房==
就吃吃 走走 找礼物 买参考书~~

这一天用的钱 还真的有点夸张

晚上 补回老板生日的礼物 请吃lapasta
老板 生日快乐蛤^^
虽然今年 没像去年那样 12点为你唱生日歌
但这一餐 是我的心意 :)

快点找到女朋友^^

加油↖(^ω^)↗

宝贝琦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
【无论结果怎样 永远陪在你身边的一定是我】
感动咯我T.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/2 【一年一度的情人节】
也是我蛮讨厌的节日

活到那么大 都还没跟情人过过==

但没关系 :)
有你们嘛^^

没秘密的我们 :)

4年来 不变的我们 :)

情人节快乐 :)

【这个节日 能像圣诞节有你陪我那样 就好了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219是你的生日 :)

希望你开心 当然不只今天
送你的礼物 希望你喜欢 :)

happy 20th birthday , 好人 :)








情人节 那天 我对孔明灯 许下了一个愿望
希望明年 陪我过情人节的人是你 :)

相信我 让我给你幸福 :)

好不好??





想得起的是
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:)


等待 虽然很痛苦
但 为了你  我很愿意:)

你要知道 我不是把爱情看得最重要 而是把你看得 比什么都重要 :)





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